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网站被挂木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21 15:22

asp网站被挂木马,我先在每个asp页面删除了木马代码.但是发现很多asp文件.有没有自动删除木马的软件.而且这款软件可以在线升级.

asp
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9
提问于:2012-09-20 07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,杀毒软件一般会把感染的文件直接删除和粉碎,还是建议你人工来清除木马吧。把木马代码全部替换。

奖励园豆:5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2-09-20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asp的木马攻击一般都是在asp文件里添加一个连接,可以通过dw的查询替换批量删除掉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4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