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reeList的checkBox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8:13

有没有办法让复选框不能选中也不能取消选中,就是禁用复选框,并且还有保留复选框,求详细一点的解决方案

Dev
问题补充:

这个是winform 用插件Dev里面的控件

来学习学习的主页 来学习学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2-09-20 0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吗?

你可以设置已经选中的checkbox enabled=false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20 10:32

不好意思啊  我没有说清楚是我的错 ,这个是用winform做的

来学习学习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0:50

@来学习学习: 那也可以通过找子控件的方式来找到checkbox的啊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0 11:03

算了 分给你们把 我已经解决了,我用图标解决的

来学习学习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8:11
其他回答(1)
0

遍历每个checkbox,把checkbox enabled=false;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4:51

checkbox不能去掉,只能禁用,你说的实现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来学习学习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