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s色彩平衡内部具体原理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5 20:25

那位大虾能不能帮忙讲解一下ps色彩平衡的具体内部原理,高光,中间调,高光是如何划分,滚动条滚动时候的内部改变像素的原理

pei08250103的主页 pei0825010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2-09-20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你去买本图形图像处理技术的书看看吧。

收获园豆:3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2-09-20 10:18

宽泛大概的原理肯定是知道啦,关键是内部的具体原理啊,ps不开源啊,只能看着调节滚动条去猜测,

pei08250103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0:57

@pei08250103: 图形图像处理技术里面会介绍类似高光这些技术的算法(具体的算法不是你要的原理吗?),你大学里没学过这门课程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0 11:26

@Launcher: 给你推荐两套源码,包含大部分的图形图像算法实现:CXImage和OpenCV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0 11:55

@Launcher: opencv 知道的,我们写代码就是用这个库的,以前大学就没咋搞过图像这方面,等于零基础,现在也就是刚开始跟着导师做图像方面的,还只是说啥都不懂得菜鸟

pei08250103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5:48

@pei08250103: http://product.china-pub.com/18945&ref=xilie

先买书,然后学习下基本知识,结合CXImage和OpenCV练习下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0 16:16
其他回答(1)
0

CXImage和OpenCV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