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,我该何去何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2:35

C/S,B/S,两者我都涉及过,对两者都感兴趣,结合现在的应用形式,我该走应用开发路线,还是Web开发路线?请老手指导一下。

老吉的园子的主页 老吉的园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09-20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开发路线是未来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2-09-20 10:28

谢谢,大家都这么挺Web开发啊~

老吉的园子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2:27
其他回答(6)
0

不冲突,没有必要给自己定性。建议你还可以看看Window Phone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0 10:16
0

从另一个角度来说.这两者没有什么区别的,区别只是在展示形式,一个是浏览器,一个是windows窗口,

你应该的是考虑如何做好业务流程,以及框架的设计,模型的搭建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448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0 10:30
0

个人对BS结构很感兴趣,尤其是JS的学习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0 10:34
0

大趋势是WEB,你就看看暴雪和Zynga就明白了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0:37
0

WEB开发,现在智能手机那么火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1:24
0

哥们,等你花了100分的汗水精通了winform,就只需要花15分的汗水就能精通webForm了。

意识与存在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2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