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表分区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0 14:56

sql 表分区。按月分区。要把2011年的1月和2012年1月放在一起。我是新建了一个列为月份对应的数字。按1~12数字来分区。这样。查询的时候按照时间来查。而不是按照数字来查。会比以前执行时间快么?还是更慢了?

问题补充:

来人哇。救猫哇

苏门答腊麝香猫的主页 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09-20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照月份建立12个表。我个有项目是这样做的,速度非常快,但有个问题:要查询1整年的数据的时候要连接12个表这非常要命的查询

收获园豆:60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20 15:56

要对很多表分区。不可能新建表。能回答我的问题么。谢谢。

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1:17
其他回答(3)
0

那你还不如按照月份建立12个表呢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0 11:05

2011年和2012年的月份可以分在一起?就是不看年份。每一年的月数据。都进入对应分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2:44
0

分割 分组

2011-8-15

2012-8-15

 

2011

8

15

寒@鹏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4:43

没看懂( ⊙ o ⊙ )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0:43
0

还是没人解决

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0 14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