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rdlc报表 未能引用程序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3:41

报表本机调试没问题

部署到server后报错

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'Microsoft.ReportViewer.Common, Version=11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89845dcd8080cc91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. The located assembly's manifest definition does not match the assembly reference. (Exception from HRESULT: 0x80131040)

问题是我本机的Microsoft.ReportViewer.Common,也只有10.0.0版本的啊,怎么会需要11.0.0呢?

我把本机的10版本的放到server上还是报错!!!

怎么回事啊,或者谁有11版本的给我一分

Gamain的主页 Gama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7
提问于:2012-09-20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IIS里设置的应用程序池版本是不是.Net framework 4.0,改成 2.0的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20 11:36

可是我的开发环境用的是4.0啊,而且是mvc3项目,必须要运行到4.0环境下。

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2:22

@Gamain: 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运行的是4.0的,那么你添加报表控件的时候就添加4.0的,VS安装的时候会自动安装上。我不知道你的程序集是怎么引用上的,在设计界面直接拖控件过来就没问题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0 13:05

@Gamain: 检查下你的web.Config里和ReportView相关的程序集版本是否正确。另外参照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251723(v=vs.100).aspx 检查是否已正确部署ReportView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0 13:20

@Launcher: 

谢谢你的回答,现在已经解决了。

开始我项目引用的是11.0.0版本的Microsoft.ReportViewer.WebForm。

后来我改成引用10.0版本的就可以了。

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