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商城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2 16:03

京东的这个是怎么实现的 给个详细点的方案 用什么空间 谢谢  小弟份不多 各位大侠不吝赐教啊 

简简单单2018的主页 简简单单201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2-09-20 1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<div class="w">
    <div id="service">
        <dl class="fore1" clstag="homepage|keycount|home2012|33a">
            <dt><b></b><strong>购物指南</strong></dt>
            <dd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56.html" target="_blank">购物流程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57.html" target="_blank">会员介绍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181.html" target="_blank">团购/机票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1.html" target="_blank">常见问题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3.html" target="_blank">大家电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2.html" target="_blank">联系客服</a></div>
            </dd>
        </dl>
        <dl class="fore2" clstag="homepage|keycount|home2012|33b">
            <dt><b></b><strong>配送方式</strong></dt>
            <dd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4.html" target="_blank">上门自提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360.html" target="_blank">211限时达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5.html" target="_blank">快递运输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market.360buy.com/giftcard/index.html#one5" target="_blank">如何送礼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151.html" target="_blank">海外购物</a></div>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</dd>
        </dl>
        <dl class="fore3" clstag="homepage|keycount|home2012|33c">
            <dt><b></b><strong>支付方式</strong></dt>
            <dd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7.html" target="_blank">货到付款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8.html" target="_blank">在线支付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71.html" target="_blank">分期付款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69.html" target="_blank">邮局汇款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70.html" target="_blank">公司转账</a></div>
            </dd>
        </dl>
        <dl class="fore4" clstag="homepage|keycount|home2012|33d">
            <dt><b></b><strong>售后服务</strong></dt>
            <dd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97.html" target="_blank">售后服务政策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98.html" target="_blank">售后服务流程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99.html" target="_blank">价格保护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100.html" target="_blank">退款说明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myjd.360buy.com/repair/repairs.action" target="_blank">返修/退换货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order.360buy.com/normal/list.action" target="_blank">取消订单</a></div>
            </dd>
        </dl>
        <dl class="fore5" clstag="homepage|keycount|home2012|33e">
            <dt><b></b><strong>特色服务</strong></dt>
            <dd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79.html" target="_blank">夺宝岛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86.html" target="_blank">DIY装机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market.360buy.com/hd/yanbao090702/ind.html" target="_blank">延保服务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92.html" target="_blank">家电下乡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market.360buy.com/giftcard/index.html" target="_blank">京东礼品卡</a></div>
                <div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91.html" target="_blank">节能补贴</a></div>
            </dd>
        </dl>
        <div class="fr" clstag="homepage|keycount|home2012|33f"><div class="sm" id="branch-office">
    <div class="smt">
        <h3>京东商城各地分公司</h3>
    </div>
    <div class="smc">
        <p>京东商城已在全国321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。提供上门自提、货到付款、POS机刷卡和售后上门服务。</p>
        <p class="ar"><a href="http://help.360buy.com/help/question-141.html" target="_blank">查看各地分公司&nbsp;></a></p>
    </div>
</div>

div+css  

收获园豆:10
强者运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8 | 2012-09-20 21:23

多年前的提问 觉得挺搞笑的 哈哈 谢谢哥们

简简单单2018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2 16:03
其他回答(6)
0

没看明白    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0 13:00
0

css+div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3:10
0

div+css

其实table也可以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4:39
0

css+div,直接用开发者工具去看看html css js等都可以看到,拷贝一份也是可以的啊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0 17:06
0

这个,你也好意思来问?

追夢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21:55
0

直接写的吧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4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