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绑定gredview问题.多个绑定gredview组成了一个表.点击按钮导出excel!有图!!!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15 17:05

多个绑定gredview组成了一个表.点击按钮导出excel!

多个gredview绑定.......组成一个表,然后导出一个excel!

一個亼冷暖自知的主页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2-09-21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一个报表里事业了多个GridView?

奖励园豆:5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21 11:34

对的

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1:35

@一個亼冷暖自知: 怎么办?没办法吗

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3:00
其他回答(1)
0

不懂啥意思,导出最外层table不行吗?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0:06

qq:1045551520

详细说好吗?几句话我也说不清楚!谢谢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