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0:19

密码正确,但是用sa登陆不上去是怎么回事啊!

待重逢的主页 待重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21 09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A被限制登陆了,用本地登陆上去,然后修改SA的属性。

收获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4 | 2012-09-21 10:24
其他回答(5)
0

没开sa的登录权限吧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0:05
0

现在本地试试 或者用VS自带的链接下看能连接上不!

尛小仙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0:30
0

是不是服务没开

狐狸不是精只是未成形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1 11:08
0

为sa修改个简单的密码试一下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1:27
0

你用window模式登陆看看能成功不

pasig10038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1 1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