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ridControl 单击列头选择整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23 10:03

表格控件为:Devpress.XtraGrid.GridControl 

想实现:1 单击某一列的列头后,将此列背景标为高亮选中。

    2 拖动鼠标选中多列列头时,将此多列背景标为高亮选中。

请大家帮忙!谢谢!!!

py_study的主页 py_st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9-21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首先捕获"EndSorting"事件,然后在其中加入以下代码:

  private void gridView_EndSorting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       {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lor clr = gridView.Appearance.Row.BackColor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each (DevExpress.XtraGrid.Columns.GridColumn dc in gridView.Column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dc.VisibleIndex == gridView1.SortedColumns[0].VisibleIndex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c.AppearanceCell.BackColor = Color.Red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c.AppearanceCell.BackColor = clr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
其中的"gridView"是"DevExpress.XtraGrid.Views.Grid.GridView"类型实例

收获园豆:10
来学习学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8 | 2012-09-21 10:52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前端做不是更简单么。。。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1:20
0

建议使用jquery实现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1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