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部署的网站,内网可以访问,外网不能访问,求解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5:57

自己在本机部署了一个网站,在本机和内网测试都可以访问,但是通过外网就不能访问,用的是外网ip访问的,端口号是对的,防火墙也关了,路由器映射也做了,还是不行,求解!求解!

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2-09-21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络服务商的问题,一般的端口都禁用了,你试试特殊的高位端口试试

 

中国电信已经将所有ADSL用户80(http)端口屏蔽,使用“花生壳”等工具在ADSL用户电脑发布网站将无法使用默认http端口访问。

  据说某位网友咨询电信服务热线后得到相关回复是:中国电信关怀用户,主动帮所有ADSL用户屏蔽了80端口:应工信部要求从2009-12-20开始,中国电信ADSL宽带业务只提供普通的宽带上网,其用户不能对外提供其他服务,并且工信部没有给出相应的解封时间……

收获园豆:5
轻舞飞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2-09-21 14:41

我不是用的80端口,是另外的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4:43

@L875155279: 

8080也不行的,我是用到了9876才行,你试试

轻舞飞狼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1 14:51

我用的8082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4:57
其他回答(8)
-1

不行是有什么提示错误吗?

收获园豆:1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1:20

提示示:无法显示网页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1:21
0

iis中的网站,ip绑定了没?

收获园豆:1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1:24

绑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1:24

@L875155279: 

自己的服务器还是托管的, ping ip能通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1:30

@Qlin: 可以ping的通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1:32
0

服务器用的是独立的外网IP吗?

收获园豆:1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1:48

外网ip是局域网内共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1:50

@L875155279: 

那显然不行,你要有个独立的外网IP直接指向你的服务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1:51

做了个端口映射也不行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2:21

@L875155279: 

试试这个: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118551447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2:28

看了,还是不行,现在在内网用外网ip可以访问,但是在外网就不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3:05
0

路由器端口能够telnet通吗?TELNET你映射的端口要与你IIS的端口一致哦    

收获园豆:1
成都明阳教育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1 13:12

嗯,是一致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3:22

@L875155279: 

能TELNET通吗?外网端口能通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成都明阳教育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1 13:24

@L875155279: 

从外网TELNET你的IIS配置的映射外网端口能通吗    

支持(0) 反对(0) 成都明阳教育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1 13:30

可以的,现在是在内网用外网ip可以访问,在外网用外网ip访问时一直都在获取数据但是都没有显示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4:21

用telnet 访问 我外网ip+端口号,提示 在端口23连接失败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4:24
0

路由卡的,先在路由里面设置一下,吧你的ip设置允许外网访问

收获园豆:1
yct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6:33

现在已经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7:22

@L875155279: 怎么做到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CrazyRisk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19 14:27

@L875155279: 我遇到的问题跟你一样,也是内网都能访问,内网用外网IP也能访问,但是从外网就访问不了,请教一下,你是咋解决的,万分感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凡夫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10 15:29
0

你是怎么设置的?

donal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16 06:30
0

?解释一下。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

陕西冷娃1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23 18:02
0

可以借助一些端口映射软件试试看,比如开源的holer设置一个key就可以实现外部访问了

千里驹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6 1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