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抓取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13 23:27

写个自动抓取页面的程序

如果数据是绑定到控件里,比如gridview,然后点上一页下一页进行分页

这里面的上一页下一页的参数要怎么获得呢

止戈的主页 止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08-12-05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知道换页的时候执行的是代码是__doPostBack("GridView1","Page$1");第二个参数是Page表示是换页,$后面的1表示要换的页索引,也可以用下面四个:First Prev Next Last 什么意义应该直接能看明白。

下面是__doPostBack函数。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?~~
function __doPostBack(eventTarget, eventArgument) {
    if (!theForm.onsubmit || (theForm.onsubmit() != false)) {
        theForm.__EVENTTARGET.value = eventTarget;
        theForm.__EVENTARGUMENT.value = eventArgument;
        theForm.submit();
    }
}

BB_Cod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95 | 2008-12-07 11:17
其他回答(4)
0

        protected void GridView_PageIndexChanging(object sender, GridViewPageEventArgs e)

        {

            GridView.PageIndex = e.NewPageIndex;

            LoadGridView();

}

West | 园豆:1095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5 16:13
0

这个你需要模拟用户post数据,viewstate中的数据是什么,你需要提前计算出来,比较麻烦
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12-05 17:38
0

gridview不是有个可见行的判断属性吗?好像有吧。。。

XBW | 园豆:404 (菜鸟二级) | 2008-12-06 10:19
0

学习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6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