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alert(document.documentElement.clientWidth)页面打开之后弹出0,刷新之后弹出正常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1 15:10

在body和head里都这样,新手求指点

danyan的主页 dany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09-21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 很可能是你html 根本就没加载完,你可以写在最后,或者写在 body的onload 事件里边

收获园豆:10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2 | 2012-09-21 14:54
其他回答(6)
0

写在</body>后面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1:37
0

测试正常啊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1:38
0

刷新之后正常可能是缓存了吧,你把脚本放到页面加载完再执行: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{alert(document.documentElement.clientWidth);})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2:00
0

浏览器是从上至下解析的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1 12:12
0

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{alert(document.documentElement.clientWidth);})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3:15
0

对的,第一次是没渲染完成。所以是0

Ethan轻叹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