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何直接写串口打印?就是不用驱动方式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8 10:40

就是不用驱动方式。这样会快一点。最好有代码?

未页的主页 未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6
提问于:2012-09-21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078 | 2012-09-21 17:29

O(∩_∩)O哈哈~,嘟嘟!!!

未页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8 10:40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这样快一点的话,那为什么还要给设备装驱动呢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1 15:18

这个打印机有个测试软件。直接串口打印,比驱动打印快一些呀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未页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8 10:36
0

new一个printDocument然后打印过去?

你要的是这个吗?

 

这个应该是最快的了。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1 17:02

这个应该是驱动打印吧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未页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8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