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有没有什么加密算法能实现加密后字符串的长度不变啊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0 13:55

现在想给一些数据做PHP的双向加密(可以加密,也可以解密)。

由于最终需要保存到数据库中去,为了省事,希望加密前的字符串长度可以和加密后的字符串长度保持一致。AES,DES这些好像不行啊。

请问有么有合适的算法?

zhualike的主页 zhualik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2-09-21 1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似乎没有这样的算法

zhualik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9 | 2013-10-10 13:54
其他回答(1)
0

有!这算法名字叫异或加密

Deek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22 18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