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stallShield 2012 Spring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3 14:51

请问 InstallShield 2012 Spring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 可以汉化吗?

还有这个该如何使用?我是新手, 全英文的看的不是太明白。。求高手!! 

想发布一个小程序,但是总是出错。。。费解!

Mr.Left的主页 Mr.Lef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2-09-22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改用Advanced Installer 了,Vs自带的不太给力,全英文的还没有多少说明,新手伤不起哎。。。

Mr.Lef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1 | 2012-10-03 14:50
其他回答(2)
0

Advanced Installer 有中文吗? 如果是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安装打包,还是InstallShield方便,现在也有很多方式和渠道获得相关帮助。不过得花点时间去学习。

Kevin.Wan | 园豆:27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3 09:41
0

你是如何下载安装包的,我下载填写了信息,包邮箱没有注册什么的

larryl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09 14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