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客户端优化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9 17:32

程序运行比较慢,由于第一次开发正式程序,设计不是那么好,有没有好的检测性能的工具?查看一下到底是哪部分代码性能差?

另问一下,鼠标点击指定坐标触发效果怎么做性能好?我是用if判断的,感觉很吃力。来人帮忙啊

问题补充:

跪求指导

我爱吃鱼的主页 我爱吃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23 0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red-gate.com/products/dotnet-development/ants-performance-profiler/

这个分析工具可以定位到代码,

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收获园豆:8
大繁至简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0 | 2012-09-26 14:35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7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4 0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