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在64位与32位系统中选择AnyCPU编译出来的DLL有区别吗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3 12:35

我的系统是64位Win8,同事的是32位Win7 C#中 在代码相同的情况下,选择编译选项为AnyCPU,结果编译出来的比较二进制内容,发现不一样。想问一下这种情况,两个DLL都有什么区别??是因为64位于32位造成的还是Win8与Win7造成的呢???谢谢~~~

远程轰炸的主页 远程轰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2-09-23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比较二进制内容,要比较,只能看IL代码,二进制在每次编译后都会不同,没有完全相同的二进制文件。

收获园豆:10
秦楼东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3 | 2012-09-23 11:55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没有关系的,可以互换使用的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9-23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