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创业的利润分配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6 07:07

三个人,我和其他两个一般朋友,他们两个比较要好。我主要做技术,其它的工作他们分配。

如何分配利润。望指教。谢谢。

乐妮她爸的主页 乐妮她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2-09-24 1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创业利润分配也好股份,权利分配也好,一定的有个主心骨,在3个人有三种意见的时候能有其中1个人有权力拍板决定非常重要,不然就散了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25 10:21
其他回答(2)
0

你们是。。。海盗吗?

Joe Hou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5 08:42
0

看投资,合理分配喽,你技术入股,他们资金,其实技术你要个心里价位就好了,其他让他们分,不行就散

收获园豆:10
mouu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0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