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可以将加密文字传出函数,有方法吗?求大神解答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9:30

<?php
//设定明文空间与密文空间
//明文空间:q e r t u o a d g m
//密文空间:0 1 2 3 4 5 6 7 8 9
//定义加密函数
function password($string)
{
 //算出字符串长度,并逐个加密
 for($i=0;$i<strlen($string);$i++)
 {
  switch($string[$i])
  {
   case 'q':$string[$i]=0;break;
   case 'e':$string[$i]=1;break;
   case 'r':$string[$i]=2;break;
   case 't':$string[$i]=3;break;
   case 'u':$string[$i]=4;break;
   case 'o':$string[$i]=5;break;
   case 'a':$string[$i]=6;break;
   case 'd':$string[$i]=7;break;
   case 'g':$string[$i]=8;break;
   case 'm':$string[$i]=9;break;
  }
 }
 echo "加密后的文字:".$string."<br>";
}
//定义解密函数
$string=$_POST['password'];
password($string);

?>

如上所示

怎样把加密后的文字在函数外外输出啊!

php
半分微醉的主页 半分微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2-09-24 2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赋值给一个全局变量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9-24 20:53

似乎不大管是啊!刚试了一下,可以具体谈谈吗?

半分微醉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20:55

php也有全局变量吗?

半分微醉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20:57
其他回答(1)
0

PHP是没有全局变量的,改为字符串截取函数即可

半分微醉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