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og4Net在Webform与MVC3中的使用与配置有什么不同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13 14:39

Log4Net在WebformMVC3中的使用与配置有什么不同?
谢谢~!

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09-25 0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一样的,注意 配置文件地址

收获园豆:5
Qli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03 | 2012-09-25 09:07
其他回答(2)
0

一样的!!!

收获园豆:2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5 10:13
0

一样一样一样的。

收获园豆:3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