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重写 地址 路过的朋友帮忙看下吧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6 17:24

 http://localhost:8134/Home/Login?user=Guest

url地址 我写变成(把?改成/ )(=改成/)的范例

 http://localhost:8134/Home/Login/ser/Guest

请问怎么重写url?

默认的路由配置:

            routes.IgnoreRoute("{resource}.axd/{*pathInfo}");

            routes.MapRoute(
                "Default", // 路由名称
                "{controller}/{action}/{id}", // 带有参数的 URL
                new { controller = "Accordion", action = "Index", id = UrlParameter.Optional } // 参数默认值
            );
s_p的主页 s_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0
提问于:2012-09-25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再添加一条路由

routes.MapRoute(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Default", // 路由名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{controller}/{action}/{id}/{login}/{value}", // 带有参数的 UR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w { controller = "Accordion", action = "Index", id = UrlParameter.Optional,login="Login" } // 参数默认值

  传值比如: /login?value="Guest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);

收获园豆:5
喻家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2-09-26 16:52

我解决了 我在博客园看了2片文章 谢谢啊 朋友!

//把?改成/

routes.MapRoute("Category", "user/{user}", new { controller = "Home", action = "Login" });

s_p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7:24
其他回答(1)
0
Pretty_Cool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3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