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没有办法只用键盘打开任务栏上的快捷图标?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06 11:27

有没有什么快捷键,只用键盘打开任务栏上的快捷图标(不是任务窗口),不是用alt+table打开的

bindot的主页 bindo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2-09-25 13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如果你是windows7系统。。。win+number(1,2,3,4...)试试(不是小键盘的数字)

收获园豆:5
逆行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2-09-25 14:08

这个行,还不知道这个快捷键,学习了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4:55
其他回答(3)
0

开始-->运行, 输入要打开的应用程序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3:46
0

就是win+num键

或者直接按win-->打开开始菜单-->用方向键选择要打开的程序

秋风悲画扇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6:09
0

谢谢大家的热心回答

Annaz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