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安装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0 11:07

我在安装vs2010的sp1后发现,不能成功加载项目。如上图,加载后提示上面的错误,请大家帮忙看看。

pengjw的主页 pengj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9-25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版本不对了,去日志中看一下具体的错误信息

收获园豆:8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25 15:10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版本问题

收获园豆:2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5 1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