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遍历datagridview的单元格的顺序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6 14:09

foreach (DataGridViewCell cell in dgvTheatreSeat.SelectedCells)
{

  //代码

}

1 2 3

4 5 6

7 8 9

默认的遍历顺序是:9 8 7 6 5 4 3 2 1

但是。我需要的顺序是:1 2 3 4 5 6 7 8 9

如何整理?谢谢

i贾小林的主页 i贾小林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2-09-25 1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给你一个思路把,你看dgvTheatreSeat.SelectedCells返回的是一个数组,你何不用一个数组将它接收,然后再用for循环按循序循环,这样多简单!用foreach不是实现不了,这样会使程序变得很复杂,这样就违背了程序员的初衷了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斗天!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12-10-09 00:28
其他回答(3)
0

问一下,你的那个123456789 是个什么意思啊? 

看样子得到结果来个倒排序就行了啊?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windows.forms.datagridview.selectedcells(v=vs.80).aspx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6 09:13
0

用 linq吧  orderby (cell => cell.Index)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6 10:55
0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6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