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Oracle data provider for .net 中发生错误,请与程序供应商取得联系(跪求啊,这个问题整的小弟好苦呀!)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8 14:15

在vs2010服务器资源管理器上 右键 新建 一个连接的时候就这个错,vs2010修复好几遍还是报这个错呀! 想死啊,有木有!跪求解决方案,小弟感激不尽!很急哈,哪位大哥知道告诉我呀,好人一身平安,呜呜....

做好每一天的主页 做好每一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2-09-25 2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你下载的版本不对啊?

http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topics/dotnet/index-085163.html

收获园豆:3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26 09:11

不是要借助 那个

ODP  ,点右键,新建一个数据库连接 就有错,还是谢谢你的耐心回答!

做好每一天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6 14:36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6 08:36

不是要借助 那个

ODP  ,点右键,新建一个数据库连接 就有错,还是谢谢你的耐心回答!

支持(0) 反对(0) 做好每一天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6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