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解详细步骤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8 14:46

如何从数据库里获得数据,并把值赋给table

梦中蝴蝶55的主页 梦中蝴蝶55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7
提问于:2012-09-26 10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ataSet ds =newDataSet();

using
(OleDbConnection connection =newOleDbConnection(connectionString))
using
(OleDbCommand command =newOleDbCommand(query, connection))
using
(OleDbDataAdapter adapter =newOleDbDataAdapter(command))
{
    adapter
.Fill(ds,"tablename");
}

return ds;
然后直接用ds.tables["tablesname"]就可以了

奖励园豆:5
nickycooki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6 | 2012-09-26 14:53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ADO.NET知识 

SqlConnection Conn=new SqlConnection();

Conn.ConnectionString="连接数据库语句";

SqlCommand Cmd=new SqlCommand();

Cmd.Connection=Conn;

Cmd.CommandText="select * from table";

Cmd.CommandType=CommandType.Text;

SqlDataAdapter SqlApt=New SqlDataAdapter(Cmd);

Conn.Open();

DataTable dt=new DataTable();

SqlApt.Fill(dt);

Conn.Close();

这样就把数据库表table中的数据插入到一个tb对象中了

狼之崛起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