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serControl 用户控件弹出窗体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3:51

小子最近在做一个用户控件A,该控件能够弹出一个窗体B(或者类似效果),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弹出的这个窗体如何融入到用户控件呢,

 

例如主窗体1有个用户控件A,在运行窗体1时点击用于控件A上的按钮时弹出窗口B。

 

C# winfrom程序

iam小五的主页 iam小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2-09-26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解决,把FormB做成一个控件B,然后在添加到控件A中并隐藏,点击按钮是显示即可

iam小五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7 | 2012-09-27 13:49
其他回答(3)
0

和一般页面弹出窗体的方式一样,在用户控件上用js弹出就可以

收获园豆:15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6 10:50

是winform程序

支持(0) 反对(0) iam小五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6 10:53
0

不太明白你说的融入是要表达什么意思。

收获园豆:15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6 11:12

就是最好把窗体B与控件A,都写到控件A里面,点击控件A按钮时,弹出或者显示B

支持(0) 反对(0) iam小五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6 11:13
0

融入是什么意思,我也不知道。但是如果有两个窗体一般都会做到一个dll里,然后引用这一个dll,不就ok了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5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