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一个页面进行多条件查询分页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7 08:50

一个页面处理多个条件请求,而且还包括分页请求,里面的分支判断问题把我搞迷糊了,各位大侠谁能告诉我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案?

我没有用服务器端控件

菩提下的木树的主页 菩提下的木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4
提问于:2012-09-26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问题挺模糊的    分页请求跟多条件请求没冲突吧   有多少条件sql查询就带多少条件,相应的总数也带着个条件

收获园豆:10
喻家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2-09-26 16:31

我要根据条件显示数据,比如我先点击分页的链接查询了A类别第三页数据,然后地址栏中汇出现page=3&leibie=A,然后我又用下拉列表选择B类别进行表单提交,想要显示B类别的数据,但是服务器会把B类别第三页的数据显示出来,而我要显示第一页的数据,表单提交也会把地址栏的参数提交过去吗

菩提下的木树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6 16:40

@菩提下的木树: 不知道你用的什么分页,分页一半都可以设置当前页数的,回传之后你把页数变为1就可以了

喻家军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6:43

@喻家军: 我提交表单查询时会提交A条件和b提交,然后把他们组合成查询条件sql语句;我点击页码的时候也会带上A条件和b条件和页码数,这样的话就要处理表单提交和链接get提交两种请求。我是又在页码链接参数上加了一个type=link来表明这是链接提交过来的请求,还有更好的办法吗?

菩提下的木树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6 17:03

@菩提下的木树: 这两种查询方法有区别吗?页面只是你点击查询的时候把分页控件的当前页设为1就可以了 跟别的没关系,也没影响

喻家军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7:06
其他回答(6)
0

朦胧。。。

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6:30
0

把页面功能分析清楚,代码重构,拨乱反正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6 16:39
0

把条件带到分页连接上来就ok了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6 16:40
0

不是点击 页码搜索的, 把当前页设置第1页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6 16:50
0

每次搜索如果更新了任何条件,把分页都置为0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7 11:21

我在首次加载!ispostback里面设置了默认的查询条件和页码1,但是我在点击页码链接的时候又进入了!ispostback代码块中,相当于首次加载,怎样避免这样的额情况?

支持(0) 反对(0) 菩提下的木树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23:50
0

Search时:保存查询参数对象,并查询绑定第一页数据。

页码更改时:更改查询参数对象的页码属性为新页码,查询并绑定当前页数据。

收获园豆:5
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