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图像抓换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2 11:24

问题描述:

收到一个byte数组,里面是RAW图像(没有头,数组里面只记录数据段),现在发送端是10位数据的图像,我这边做显示,需要10位中取其中8位,放在一个byte数组中,最后输出为8位的bitmap图像。

问题:

C#中byte数组一个byte是8位,而我要整体取一个10位,然后在找到其中的8位,记录偏移量,继续读下一个10bit吗?求思路哥解法,位操作我不太会

diorlv2010的主页 diorlv20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2-09-26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c++位移操作实现,封成dll,c#在调用c++动态库

diorlv2010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8 | 2012-10-12 11:21
其他回答(2)
0

你可以找找图像处理的库,  原来是什么格式的图像 就保存成什么格式 然后用图像处理转成bitmap

收获园豆:10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7 11:17
0

一般网站会有一段程序将图像转换后保存存起来,不会在内存中处理。

收获园豆:10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