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动态显示后台的变量?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8 11:43

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   {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int i = 0;
        for (i = 0; i < 10; i++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在前台页面上动态显示i”从0到9的变化 ????????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}       
    }

jianlinglo的主页 jianlingl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08-12-08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好像是ajax要做的东西,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?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2-08 10:43
其他回答(1)
0

用session 传值,放在session里传到里面,然后再读session.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8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