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ML文件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8 10:16
<Part id="part17">
    <text><![CDATA[Fujian]]></text>
    <text><![CDATA[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 style="color:gray;" target="_blank">[xiameng] </a> ]]></text>
  </Part>

这是我的XML文件的部分内容,想问的是为什么我用了style颜色定义但是字体的颜色还是没有任何的变化

xml
元浩的主页 元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2-09-27 15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在浏览器打开?

这样不行的,你得用xslt转化成html才能有可以使用到样式。

收获园豆:10
Ethan轻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2-09-27 15:27

是在游览器上打开的,是一个地图flash读取这个XML文件的

元浩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5:38
其他回答(1)
0

据我所知,你的xml里的颜色写的是html代码,里面的style颜色只有在显示在html里才有颜色吧!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