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安装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8 15:44

系统:XP,进入:控制面板→添加删除程序→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,里面没有”internet信息服务“这一选项,进入C盘,在Windows文件夹下面也没有inf文件夹。求解!

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2-09-27 16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你的操作系统是阉割版的或非专业版

收获园豆:4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2-09-27 16:07

怎么解决?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6:12

@L875155279: 重装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7:37

@沧海一杰: 装个原版的,最好是微软原版的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7:37

除了重装没其他的解决方法了吗?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1:01
其他回答(3)
0

最衰方法,重装系统

收获园豆:2
繒經最羙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7:33

除了重装没其他的解决方法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1:01
0

你系统是安装的时候是不是ghost进去,如果是那可能就是不完整的版本,建议重装系统

收获园豆:2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17:36

除了重装没其他的解决方法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1:01
0

在网上下载一个IIS安装包,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,系统提示找不到文件时,你指定一下路径就可以啦!不过找到对应的IIS版本很困难,我以前是找了很多个版本才安装成功。

收获园豆:2
lanyefeng2008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6:19

没有提示说 系统找不到文件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9 08:43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9 08:47

我现在是这种情况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9 08:47

@L875155279: 那里面有没有iis.信息服务这一项,有的话勾选,点击下一步

支持(0) 反对(0) lanyefeng2008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9 11:03

@L875155279: 这边应该有个安装的勾选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9 2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