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显示pdf出现错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9 09:46
`
 
为什么会出现这错误呢!!大侠求解!!!!!
KyrieYang的主页 Kyrie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27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权限是不是给得有点多了,read就行了,应该是设置下IIS_user的权限。

收获园豆:2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4 | 2012-09-27 17:07
其他回答(3)
0

那个共享路径能访问吗? 你确定访问这个页面的所有人都有这个权限吗?

收获园豆:1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6:14

我的那个文件夹本身是共享的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KyrieY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6:30

支持(0) 反对(0) KyrieY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6:32
0

pdf所在路径文件夹没有访问权限

收获园豆:1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7 16:17

 

文件夹本身是共享的!!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KyrieY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6:32
0

read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17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