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Winform 正则提取网页源码内容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7:48
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option" value="com_user" />
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task" value="login" />
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return" value="aW5kZXgucGhw" />
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036a53578a92ba65c60798bf6155208f" value="1" /></form>

的正则代码是

 MatchCollection mc = Regex.Matches(richTextBox1.Text, "<input type=\"hidden\" name=\"option\" value=\"(?<option>.*?)\" />[\\s\\S]<input type=\"hidden\" name=\"task\" value=\"(?<task>.*?)\" />[\\s\\S]<input type=\"hidden\" name=\"return\" value=\"(?<return>.*?)\" />[\\s\\S]<input type=\"hidden\" name=\"(?<valueno>.*?)\" value=\"1\" /></form>", RegexOptions.IgnoreCase);
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string option = mc[0].Groups["option"].Value;
            string task = mc[0].Groups["task"].Value;
            string sfreturn = mc[0].Groups["return"].Value;
            string valueno= mc[0].Groups["valueno"].Value;
           MessageBox.Show(option+task+sfreturn+valueno);

不知道错在哪里了

我要提取的是

提取 

option的值
task的值
return的值 还有  036a53578a92ba65c60798bf6155208f 的值 不过
036a53578a92ba65c60798bf6155208f这串数字是随机的
shineme的主页 shine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2-09-27 17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好像有人回复过你了,用request.form["name"]来获得。

收获园豆:1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4 | 2012-09-27 17:46
其他回答(2)
0

你要提取啥啊?

收获园豆:5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17:34

提取 

option的值
task的值
return的值 还有  036a53578a92ba65c60798bf6155208f 的值 不过
036a53578a92ba65c60798bf6155208f这串数字是随机的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eme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7:35

@shineme:  等会儿啊,测试好了,贴给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17:45
0

我用其他的办法解决了 winform request.form 有这个么 我刚学这个

shineme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7:48

 winform!!!!有<input>这个东西吗?明显是WEBFORM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2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