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局域网内所有电脑共用同一网外IP的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7 10:43

比如局域网A里有10台电脑,IP尾号分别为1到10,他们连接到同一个路由,路由的网外IP比如是61.122.2.1, 请问对于外网的电脑来说,是不是这10台电脑的IP都是61.122.2.1?

如果是,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区分出来到底是10台中的哪台与外网电脑通信的?我想知道QQ这种软件是怎么做到点对点用UDP来传输的,一个几百台电脑的网吧,和另一个城市中的电脑通信的时候,是怎么精确到上百台中的某一台,并建立起UDP连接的?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,谢谢了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2-09-27 1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查阅下TCP或UDP穿透技术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4970 | 2012-09-28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端口,61.122.2.1:1 连接到电脑1,61.122.2.1:2连接到电脑2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17:58
0

就是内网穿透吗!

Soar、毅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8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