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限制公司内部上网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3 19:36

大概有30几台电脑要管理 如何限制上网?就是指定的网站才可以访问,不然不能访问?除了路由器设置还有木有其他方法?

蒋先生的主页 蒋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2-09-27 18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是在路由器上设置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27 21:50
其他回答(4)
1

ISA可以搞定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20:30
0

有啊、P2P终结者。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dl.pconline.com.cn/html_2/1/86/id=10660&pn=0.html

收获园豆:5
在 水 一 方 | 园豆:10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8 11:02
0

ipguard 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,我们公司仅办公电脑就有好几千台,都是用ipguard控制的。里面有策略。

收获园豆:5
无 影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1:46
0

学习一下。

zhongweis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