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获取TreeView选中项的值,并填充到ListBox中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21:33

HTML
     <div class="xwewTPD">
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class="DivLeft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部门选择:<br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TreeView ID="TreeView1" runat="server" Expanded="false" ShowCheckBoxes="All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owLines="True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asp:TreeView>
                    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class="DivRight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选部门:<br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elect id="Select1" multiple="multiple" name="D1" style="width: 360px; height: 365px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select>
                    </div>
                </div>

TreeView数据绑定代码
            if (!IsPostBack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etTreeView(this.TreeView1);
                //TreeView1.Attributes.Add("OnClick", "OnTreeNodeChecked()");
            
        }

        private void SetTreeView(TreeView TreeV)
        {
            DataSet ds = bll.FillList();
            DataView dv = ds.Tables[0].DefaultView;
            dv.RowFilter = "PARENTID='0'";
            TreeV.Nodes.Clear();
            //加入根节点
            foreach (DataRowView drv in dv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reeNode RootNode = new TreeNode(drv.Row["DEPTNAME"].ToString(), drv.Row["DEPTCODE"].ToString());
                RootNode.Expanded = false;
                BuildNode(ds, RootNode);//子节点
                this.TreeView1.Nodes.Add(RootNode);
                RootNode.NavigateUrl = "javascript:alert('" + RootNode.Text + "');"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        //加入子节点
        public void BuildNode(DataSet ds, TreeNode nod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DataView dv = ds.Tables[0].DefaultView;
            dv.RowFilter = "PARENTID =" + node.Value;
            foreach (DataRowView drv in dv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reeNode ChildNode = new TreeNode(drv.Row["DEPTNAME"].ToString(), drv.Row["DEPTCODE"].ToString());
                BuildNode(ds, ChildNode);
                node.ChildNodes.Add(ChildNode);
                ChildNode.Expanded = false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node.NavigateUrl = "javascript:alert('" + node.Text + "');";
        }

 

TreeView勾选完后,当前勾选的节点文本,填充到ListBox或者HTML的Select中,

本人小白,跪求高手,求详细代码。C#,JS都可以~

 
问题补充:

求案例。

AaronSL的主页 AaronS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2-09-27 2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基于jquery的js写好了,运行了一下 ok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jscripts/jquery-1.7.1.min.js"></script>
 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   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$('#TreeView1 input').each(function (i) {
                $(this).click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if ($(this).attr('checked'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$('#Select1').append('<option id="' + ('input' + i) + '" value="' + i + '">' + $(this).next().html() + '</options>'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    else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$('#input' + i).remove(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);
            });
        });
    </script>
收获园豆:9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27 21:18

谢谢!我先试试!

AaronSL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21:19

运行没有效果。

AaronSL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21:23

@AaronSL: 

 你项目中有这个jscripts/jquery-1.7.1.min.js吗?

要换成你项目中的jquery api路径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7 21:25
其他回答(1)
0

家里没环境,不过可以远程 , 如果你方便!

收获园豆:10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20:55

QQ 7407997

支持(0) 反对(0) AaronSL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2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