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c++编译时无法打开.exe文件进行写入的原因是什么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8 11:23

在c++编译时无法打开.exe文件进行写入的原因是什么

c++
半分微醉的主页 半分微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2-09-27 2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上一个事例正在运行 就是你上一次编译出来的exe打开忘了关了

还不行的话 把那个exe删掉再生成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iFinV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1 | 2012-09-27 21:43
其他回答(3)
1

先打开任务管理器看进程,是不是有你自己写的程序运行了没有关。有时候由于程序的一些BUG,程序运行了但不会在屏幕上显示结果。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就无法写入EXE了。我也犯过这个错误,在进程里找到自己写的程序的进程终止即可。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8 09:00
0

用GetLastError查看下错误代码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8 09:20
0

之前用dll注入就碰到了这种情况,找了好半天才找到好着急,由于没有关闭程序又开启了另一个程序,然而编译器还停留在之前的程序所以无法打开进行写入

摇尾巴的猴子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2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