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C#写个自动按键的程序,类似连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27 10:33

如题。不知道C#可以实现不?按住一个按键之后可以不停的输出那个键,有经验的朋友给个思路吧。

无 影的主页 无 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2-09-28 1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钩子函数实现。http://www.aiiq.net/?p=1433

收获园豆:4
30341116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2-11-16 17:25
其他回答(3)
0

一般按键不都是连发的吗,是不是你运行的程序屏蔽了

收获园豆:2
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8 12:32

那怎么样按一下按钮就出来10个,比如我按一下A,就出来10个A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无 影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2:37

@无 影: 

可以了解一下键盘钩子Hook,Windows API:SendMessage、PostMessage

支持(0) 反对(0) 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8 17:02
0

用个循环吧   就算有那样的方法估计底层也是循环实现的

收获园豆:2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9 10:44
0

按下A,然后在键盘事件中用循环得到N个A。

收获园豆:2
花开花又落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8 08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