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淘宝的oauth登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4 09:35

请问 淘宝oauth方式登录一定要先跳转到淘宝网站的验证页面吗? 如果我配置好appkey 用户名 密码等 能否实现不可见化登录的过程(类似自动登录的过程)

有人知道吗?qq 123722660 

跪求答案  

谢谢

过错的主页 过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2-09-28 12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需要到 淘宝的授权页面,提示 用户 授权啥的,

这个应该没办法省去吧 ?

收获园豆:30
张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5 | 2012-09-28 13:34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应该是没办法省去的,因为要授权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8 15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