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那位朋友能送一套Asp.Net的C2C商城全部源码,或在此基础上能2次开发的也行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3 09:42

为了节约时间,想找个基本成型,或半成型的C2C商城,进行二次开发。期待中。。。634471173@qq.com

以人会友的主页 以人会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9-28 15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要以为找了套基本成型,或半成型的就会节约时间.商城这么大型的系统要搞懂它的源码也是非常困难的.很多人因此宁愿自己开发也不用网上的开源项目.

http://www.oschina.net/project/tag/68/ecommerce?lang=20&sort=view

 

http://down.chinaz.com/

zhangweiw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4 | 2012-09-28 17:38

哎!咱是执行者,上边怎么说,咱就怎么做呗!实在不行了,BOSS们也会出血的

以人会友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7:42

@以人会友: 只能说,这种公司迟早倒闭,兄弟建议你找下家,你想想,天下那里来的免费午餐,即使现在免费,后面的版权归属也要搞死你

沦落的伤心人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11-05 14:09

@沦落的伤心人: 兄弟有被搞过吗

EverRest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0 14:37
其他回答(2)
0

www.51aspx.com 自己去找吧

收获园豆:15
E1ement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6:00

翻了个编了,也没找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以人会友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6:02

@以人会友: 网上面找的东西拿来学习下还行,你要想真真用还得自己弄。项目这东西岂能和别人要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1ement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9 08:30
0

asp.net的基本上都已经编译成dll的,免费的很难找到可以2次开发,如果要2次开发建议你还找php的或者是其他的

收获园豆:1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8 16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