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SQL2005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6 19:38

    安装SQL步骤比较麻烦,只要一个东东没有安好就得重安,谁给讲一下具体的步骤啊!越详细越好!!!!

帆-帆的主页 帆-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2-09-29 15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可以加我QQ,934532778,我帮你安装一下,或者我这里有录制的安装视频和主要截图,我可以发给你,但是建议你安装SQL Server的时候最好能够裸机安装

收获园豆:5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2-09-30 17:31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9c0d8b62caaedd3383c4d38e.html

收获园豆:2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9 15:07
0

官方教程,一般都是最权威的。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143219%28v=sql.90%29.aspx

收获园豆:3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10-07 2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