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在各个公司比较普遍的office常用版本是什么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30 22:06

现在在各个公司比较普遍的office版本是什么呢?请各位前辈指教、

々moˇmo~的主页 々moˇmo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09-30 1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公司用的是office2003,现在大部分公司应该还是用office 2003,但是慢慢的也都在升级吧,我觉得升级的话直接弄成2010兼容版本还是比较好的

收获园豆:10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2-09-30 17:25

好的,谢谢你、

々moˇmo~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30 20:38
其他回答(3)
0

貌似2003,最经典的

omniscience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30 12:27

好的,谢谢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々moˇmo~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30 20:25
0

肯定是2003了,然后就是2007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30 16:11

好的,谢谢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々moˇmo~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30 20:25
0

一般是2007现在

张可为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30 17:37

好的,谢谢你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々moˇmo~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30 2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