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.NET开发的一些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04 14:19

假如我现在开发了一个系统,然后上线运营了。

但是随着运营的时间加长,发现系统的一些功能已经不能满足要求了或者要加新功能,那我新加的功能要怎么更新到已经上线运营的系统中。

新系统和老系统之间要怎么平滑升级,而不影响到已有的内容。

DZCMS的主页 DZCM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30 21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桌面程序的话,安装升级;

奖励园豆:5
itaoz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3 | 2012-10-01 09:56

是WEB程序。

DZCM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5 16:10
其他回答(1)
0

坐等高人回答。我觉得可以写本书去讲这个问题吧。

沉默的糕点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4 2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