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用C#编写一个类似ser2net的程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1 21:08

电脑主板与单片机串口连接,电脑主板从网络接收到数据后,能自动通过串口转发给单片机,实现对单片机的控制。就类似ser2net。哪位高手能够指点指点?谢谢了。

V一舟的主页 V一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2-10-01 18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串口转socket原理类似端口映射,只不过端口映射两端都是tcp连接,而串口转socket一端是串口,一端是tcp/udp连接。.net提供了一个System.IO.Ports.SerialPort可以操作串口,可以参考一下。

话说回来,串口转socket这种功能本身就有许多硬件实现的,用串口服务器比在电脑上跑串口转socket程序要方便且便宜得多,也要省很多事,何必要写这种程序呢。

奖励园豆:5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07 | 2012-10-10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