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2008r2 sp2 安装后只看到配置工具盒导入导出工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07 15:27

如题,看图所示:

在线等,…………

在线等,…………

在线等,…………

iisp的主页 i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2-10-02 12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安装是SQL2008吧,而不是R2版本,所以补丁打了没有

奖励园豆:5
轻狂の书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0 | 2012-10-03 09:34
其他回答(3)
1

看一下"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"菜单中是什么?

dudu | 园豆:39252 (高人七级) | 2012-10-02 13:08

不好意思,刚才吃饭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2 14:36

@iisp: 可能是你的电脑上安装的是 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,不是 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252 (高人七级) | 2012-10-03 08:46
0

这个应该是安装不完整 ,有各种原因

dreamhappy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2 13:23
0

建议重新安装了,应该是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

Kencery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3 08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