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提问,我运行SQLSERVER2005时感觉速度很慢,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9 09:58

如题。打开SQLSERVER2005  的 managerment studio时就感觉很慢。点击库节点,打开时也感觉很慢。不知道是为什么。我Google后有的说跟机器有关。可是现在的机器貌似不慢,酷睿2的CPU,2G的内存。XP系统,记得以前用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情况,当时的机器是由2000重新安装到2005 当时也是很慢,可是后来不知道是怎么了。运行2005进就感觉很快。会的知道的给说说呗~~!!!谢~!!!

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90
提问于:2008-12-08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这个

  • Go into IE, select Tools|Internet Options|Advanced
  • If “Check publisher’s certificate revocation” under the security node is checked, then uncheck it.

http://blogs.msdn.com/euanga/archive/2006/07/11/662053.aspx

如果搞不定,你可以尝试直接问 Euan Garden 他是Visual studio项目的架构师。下面地址可以联系他

http://blogs.msdn.com/euanga/contact.aspx
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08-12-09 07:00
其他回答(1)
0

看看慢的时候是什么进程占了cpu,然后再对症下药。
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12-08 15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