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关于SQL SERVER的SQL语句的入门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0 11:00

最好只针对SQL SERVER,或者针对所有数据库,但是特别交代了SQL SERVER中怎么用,另外有没有介绍ORACLE的SQL语句的好书也一并推荐吧,要适合新手的,谢谢了
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10-03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有一本T-SQL的什么书??

奖励园豆:5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2-10-03 17:27

这基本很不错的!

还有T-SQL 查询,

dearz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5 11:56

@dearz: 对,我要说的就是T-SQL 查询,一时没记起来!!

Kencery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5 14:54

@Kencery: 能帮我发到邮箱里么?sharppaw@163.com

谢谢了

微澜 | 园豆:-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0 11:00
其他回答(2)
0

还是先看看SQL原理吧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3 13:23

SQL原理我知道,我是看MySQL起步的,但是因为语法与别的数据库有差别,所以现在想看看在别的数据库中应该怎么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微澜 | 园豆:-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3 20:07
0

inside sql server系统

xwdream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9 2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