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 http 传递 xml序列化数据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30 19:46

最近在做一个WinForm客户端应用,出于安全考虑,采用了http post xml序列化数据。

应该怎样post xml数据,服务端怎么接收xml数据。

数据量比较大,对性能要求比较高。

希望各位大侠,给出解决方案。

最好有直接能够运行的源码

2839018的主页 283901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1
提问于:2012-10-04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Json

收获园豆:50
┢┦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2-10-10 15:05
其他回答(1)
0

用webServices完美解决

2839018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5 07:52

都http pos了,还何谈安全性。数据传递和webServices有半毛钱关系?一片混乱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zsounder | 园豆:2819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05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